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四院新冠疫苗接种点 规范有序开展接种工作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2 10:23:43 【字体:

  为加快建立人群免疫屏障,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区委、区政府统一安排部署,市四院在东部新城医院、金安区政府内设置接种点,向公众提供接种服务。

  接种期间,市四院医护分工协作,有条不紊的进行沟通协调,登记建档、疫苗注射等,面对接种任务量大,他们合理调配时间,连续作战,根据不同人群安排错峰接种,确保符合条件的人群“应接尽接”。同时,无缝隙地做好宣传工作,引导群众正确认识疫苗安全性和接种必要性,凝聚全民思想共识,树牢科学防疫理念,提高群众对疫苗接种科普知识的知晓率,积极主动参与疫苗接种。医护人员共进退、共克难,成为金安健康的“守门人”。

  “为了响应党中央的号召,也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我第一时间来接种了新冠疫苗,留观了30分钟之后,身体没有什么不良的反应,大家可以放心来接种。” 一名刚接种完疫苗的三十铺镇群众说道。

  据了解,市四院作为全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主力军,以规范的管理,高标准、严要求,全面抓好全过程各环节工作,加强接种人员专业培训,落实异常反应应急处置和医疗救治预案,派出骨干医护参加接种,持证上岗,抽调出的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奋战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第一线,保障疫苗接种安全有序进行。(文; 刘菊 图 张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