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纪委监委聚焦四方面问题开展节期监督检查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06 08:37:18 【字体:

  本网讯 “五一”来临“端午”将至,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市纪委监委将聚焦四方面问题开展监督检查,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一是紧盯节日期间易发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重点检查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补贴、公车私用等享乐奢靡问题,以及隐形变异“四风”问题;二是紧盯餐饮浪费问题,重点检查党政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和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在公务用餐、单位食堂用餐等方面的铺张浪费问题;三是紧盯换届纪律,重点检查“十个严禁”落实情况、违反换届纪律问题举报受理和查处情况;四是紧盯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和交办信访件整改落实情况,重点检查在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中思想麻痹、履职不力,虚假整改,打折扣、搞变通等问题。

  本次检查由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牵头,市纪委监委组成3个检查组。每个县区至少检查1个县区直单位、1个乡镇、1个行政村。市直单位不少于3个。监督检查采取明察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同时要求各县区同步开展监督检查。(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婷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