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市四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30 16:24:50 【字体: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4月29日下午,市四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凡正立同志为领导班子成员、所有中层干部、全体党员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练好“三功” 远离廉政风险》专题党课。

  凡书记从“练好思想上的“内功””、“要有守住廉洁自律的“防功””、“要有划清公与私的“硬功””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学习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深度剖析医疗卫生系统腐败典型案例,以案警示、以案说纪、以案说法,让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

  通过党课学习,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 在大事上泾渭分明,小节上时刻从严把握,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服务意识,立足岗位,爱岗敬业,以先进典型为引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张安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