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民生工程宣传走上街头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9 09:40:02 【字体:

  本网讯 为深入宣传民生工程政策和成效,日前,裕安区开展民生工程“集中宣传月”走上街头活动,21个区直牵头单位、80多名民生工程联络员、4名市级民生工程特邀监督员共同参与。

  该区民生办在北塔公园设置21处民生工程政策咨询台,悬挂民生工程条幅,摆放民生工程实施成效展板。现场发放各类政策明白纸和宣传彩页8000多份,解答关于医疗、养老、教育、救助、住房等方面政策咨询200余次;向群众赠送印有民生工程标识的环保袋、围裙等各类宣传品近2000件。

  该区卫健委在现场开展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公益活动;区教体局针对学生家长宣传各项教育类民生工程项目;区民政局就老、弱、病、残等弱势群体关注的民生项目开展宣传;区妇联就今年新增项目城乡适龄妇女“两癌”免费筛查对女同胞点对点宣传;区房管中心对城区群众关心度高的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耐心讲解政策和回复问题等等。(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通讯员 张燮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