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扎实做好水利、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工作

编辑:杨庆云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4-17 08:42:27 【字体:

  本网讯 4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传达加快水网建设推进全省水利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关于开展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的通知》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审议通过《关于推进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坚持扩绿、兴绿、护绿并举,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市,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六安是水利工作大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的重要论述,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质效,补齐短板弱项,统筹推进水安全有力保障、水资源高效利用、水生态明显改善、水环境有效治理。要把防洪减灾作为首要任务,加大风险隐患排查,补齐水利设施短板,提升工程建设标准,守牢防洪减灾安全底线;要优化水资源配置,强化统筹力度,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区域供水规模化、小型供水规范化、分散供水安全化;要做好水旅融合文章,统筹谋划水网航运融合发展,助力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整治重点,强化统筹联动,压紧压实责任,推进集中整治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行动各项举措落实落地。市、县两级纪委监委要牵头抓总、协调各方,相关部门要支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