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 推动改革攻坚为六安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编辑:杨庆云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4-17 08:35:20 【字体:

  本网讯 4月15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四次会议及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八、九次会议精神,听取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3年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强化改革永远在路上的意识,持续保持锐意进取的改革势头,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为全省打造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改革开放新高地作出更多六安贡献。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制约构建新发展格局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卡点堵点等问题,勇于攻坚克难,科学谋划举措,坚持举一反三,看准一件推进一件、做一件成一件,推动重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