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侨联调研组赴合肥观摩“侨胞之家”建设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2 09:33:06 【字体:

  5月24日,市侨联组织各县区侨联(侨办)负责同志赴合肥市庐阳区观摩调研“侨胞之家”建设工作。

  在庐阳区亳州路街道财富广场“侨胞之家”,调研组一行实地观摩了新侨服务中心,这是全省第一个以商务楼宇为主体的侨联组织,着力打造服务新侨、支持创业、联谊交友的高质量平台;在庐阳区海棠街道万象汇“侨胞之家”,调研组一行实地观摩了红色阵地主题观影“侨见光影”,学习阵地品味书香“书香侨韵”,活动阵地活力潮流“燃动侨心”。

  调研组一行与庐阳区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庐阳区侨联工作是全省基层侨联工作的标杆,“侨胞之家”建设精心、精细、精准,为侨服务工作用心、用情、用力。各县区侨联组织要以此次观摩学习为契机,对标先进找差距,奋起直追赶上来,要在强化党建引领、突出为侨服务、注重品牌打造上狠下功夫,把包括侨胞之家建设在内的侨联工作做实做细做好。(杨克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