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市开展“花蕊计划”关爱女童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2 09:10:07 【字体:

  连日来,市妇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儿童和儿童工作重要论述,以女童安全教育及心理健康教育为切入点,扎实开展关爱女童“花蕊计划”系列活动,持续打造“爱相伴 童成长”未成年人工作品牌。

  据统计,四月份以来,市妇联共邀请专业女童保护公益组织,深入全市四县四区开展女童防性侵安全教育及青春期心理健康专题讲座15场,直接受益女童5000余人。活动以“认识自己、爱护自己”为主旨,通过知识讲解、案例分析、游戏互动、你问我答、秘密分享、个案疏导等方式,引导青春期女童正确认识自己、理性对待青春期、科学分辨潜在危险,学会自我保护、自我纾解,做自尊自爱自信勇敢的新时代女孩。

  下一步,市妇联将继续做好“家”文章和“童”文章,为未成年人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环境和社会环境,为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贡献力量。(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