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 我市5集体5个人获评省优秀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2 08:47:19 【字体:

  本网讯 近日,我省组织开展了全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工作者遴选工作,产生了100个全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优秀集体和100名优秀工作者,我市5个集体和5名个人榜上有名。

  其中,六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六安市交通运输局建设市场管理科、六安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处监督科、金安经济开发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裕安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等5个集体获评“全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优秀集体”;杨筠筠、沈孝安、王同明、舒世润、余成昌等5人获评“全省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优秀工作者”。

  近年来,我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以及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欠薪源头治理、系统治理,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属地政府责任和行业主管部门监管责任,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何家龙 熊辉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