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调度涉法涉诉信访事项化解攻坚专项行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4-20 09:27:16 【字体:

  本网讯 4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刚主持召开全市一季度涉法涉诉信访事项化解攻坚专项行动调度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宋从文、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郑刚指出,全省涉法涉诉信访事项化解攻坚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以来,我市全面开展化解攻坚工作,成绩值得肯定,但任务异常艰巨,形势依然严峻。郑刚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抓好涉法涉诉信访事项化解攻坚专项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准源头防控,聚力化解攻坚,加强常态排查,严格规范执法办案,统筹推进减存量、控增量、防变量,不断强化涉法涉诉化解攻坚的质量和水平;要压实党委政府责任、政法单位责任、工作专班责任,坚持一抓到底,做实督导指导,坚持目标导向,强化考核问责,全力形成涉法涉诉信访事项化解攻坚的合力,确保全市涉法涉诉信访事项化解攻坚专项行动取得优异成绩。

  会上,市专项办通报了全市涉法涉诉信访事项化解攻坚专项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进行汇报发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