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上海市金山区代表团到我市考察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06 09:14:42 【字体:

  本网讯 2月2日至2月4日,上海市金山区副区长葛钧率队到我市考察,并在霍邱县和叶集区召开对口合作座谈会。市领导王红、李煜、魏武等陪同或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葛钧表示,通过此次考察,充分感受到六安老区坚决贯彻对口合作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进一步增强了对口合作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将结合金山区在相关领域的特点和优势,推动两地在承接产业转移、园区合作共建、文旅产业合作、干部挂职交流等方面开展更加务实对接沟通,推动对口合作既定部署走深走实,不断取得更多成果。

  我市方面对葛钧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上海市、金山区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与上海市及金山区的沟通对接,以具体项目为载体,开展多平台多形式多领域的对接合作,不断推动对口合作工作取得新成效。

  考察期间,葛钧一行先后参观了我市部分开发园区、重点企业和文旅项目,深入了解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康家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