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民盟六安市委员会2022年度盟员大会召开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06 09:06:07 【字体:

  本网讯 2月4日,民盟六安市委员会2022年度盟员大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市委主委司敏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听取并讨论了民盟六安市委2022年工作报告,通报了盟员发展情况,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关传兵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民盟六安市委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发挥自身优势,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服务大局成效明显,自身建设持续加强,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民盟六安市委和广大盟员高举旗帜始终同心同行,筑牢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履职尽责彰显担当作为,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倾力履行社会服务职能,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献计出力;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推进组织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努力把民盟六安市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