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赴金寨县督导调研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03 09:11:53 【字体:

  本网讯 2月2日,副市长、一级巡视员孙学龙率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赴金寨县开展督导调研工作。

  在金寨农村商业银行,孙学龙现场听取了金寨县关于创业担保贷款“惠商纾困贷”宣传及推进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孙学龙指出,要精准宣传、主动服务,推动“惠商纾困贷”政策应知尽知,做到能贷尽贷款,惠及更多个体工商户。

  随后,孙学龙一行又先后来到安徽金诚储能科技有限公司、中晟宏伟聚酰胺循环经济产业园、东旭康图太阳能有限公司、史河(金寨段)防汛提升工程-7号防汛大桥项目、雅迪机车有限公司等地,与企业、项目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生产经营、人才引进以及项目工期安排、建设进展等方面的情况,实地督导有关单位送工上企、招商引资等工作。孙学龙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用好“鸿雁回归”等就业平台载体,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要全力推动项目加快建设、企业开足马力生产,齐心协力巩固提升经济向好势头,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