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01 08:41:02 【字体:

  本网讯 1月3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夏伦平,党组成员、副主席卢俊、张秀萍、王仲儒,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其进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绿色转型讲话指示摘编、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市政协部分负责同志分工调整情况;审议了市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事项。

  陈家本指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市政协党组班子及成员要深刻认识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大意义,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在市委领导下,切实增强市政协党组把方向、管大局、抓落实能力,更好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加快绿色振兴赶超发展、奋力推动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不掉队、赶上来,开创现代化幸福六安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