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力推动统战各项工作走在前做表率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1-31 09:23:54 【字体:

  本网讯 1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关传兵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第2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民主党派机关中共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等,六位同志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七个聚焦”专题进行研讨发言。

  关传兵在讲话中指出,大家要立即调整状态,做到收心归位、思想就位、状态回位、工作到位,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要抓好谋篇布局、突出工作重点,结合省、市“新春第一会”要求,凝聚思想共识、站稳群众立场、服务发展大局、加强作风建设,踔厉奋发,竭力做好全年工作;要坚持以上率下、落实工作闭环、敢于争先创优、加强考评考核,压实工作责任,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