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加快复工复产铆足发展干劲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1-30 09:48:42 【字体:

  本网讯 1月29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王红深入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安区部分重点工业企业,调研春节后企业复产、项目复工情况,向企业家和广大职工致以新春祝福。

  王红先后来到科大国创智能网联与智慧能源系统研发生产一体化基地建设项目、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六安永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六安中财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省瀚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酷豆丁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及六安江淮电机有限公司,进厂房、看生产、问销售,每到一处,王红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复产、项目复工、在手订单、市场前景、发展规划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王红强调,在当前市场逐渐回暖的大环境下,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找准发展思路,拓宽发展渠道,注重技术研发,加强人才培养,增强内生动力,推动企业做大做强。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帮助企业协调解决招工难等实际困难。(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