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1 09:10:22 【字体:

  本网讯 9月20日下午,在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期间,我市在合肥举办与跨国公司深化合作对接会。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曼出席对接会并致辞。

  苏曼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六安市情。她指出,近年来,六安立足政策优势和绿色、红色等资源禀赋,坚定不移实施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战略,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多项指标位列全省前列,特别是利用外资、外贸等外向型经济指标方面更实现了跨越发展。举办六安市与跨国公司对接会,既是坚持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具体举措,也是更好地开展招商引资的实际行动,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增进沟通了解,广泛交流经验,诚邀各位代表到六安考察访问、洽谈合作、投资发展,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参加此次对接会的跨国公司代表们纷纷表示,当前,六安发展态势良好,营商环境优越,希望下一步能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助力六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汪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