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明天氢能举办燃料电池核心产品发布会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1 09:08:09 【字体:

  本网讯 9月20日,在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期间,明天氢能公司举办“极致加工”燃料电池核心产品发布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束学龙出席活动。

  发布会上,明天氢能以“极致加工”为主题,发布自主技术、正向研发、本地生产的高性能膜电极、高性能金属双极板产品。依托低载高活性催化界面构层、低传阻高通量扩散层和耐温耐候封装技术,明天氢能已完成国际先进的双面直涂工艺与卷对卷贴合工艺开发,实现全年300万片高性能、低铂载量、高耐久性膜电极的生产能力。

  据了解,近期,明天氢能公司在核心技术、制造工艺、产品开发、场景应用与市场拓展等方面均取得重要进展。当天的发布会上,明天氢能还联合十余家安徽企业及科研院所,举行《安徽省氢能产业应用工程联合实施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协力推动区域氢能产业发展,打造核心链条,形成安徽省氢能产业“硬核”。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汪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