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实施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4116”行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2 08:19:04 【字体:

  本网讯 自3月28日市经信局出台《中共六安市委办公室、六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4116”行动计划责任清单〉的通知》以来,我市稳步实施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4116”行动,支持企业递次纳规、数字赋能,促进制造业提质扩量增效。

  据了解,我市持续推进递次纳规,通过奖补新建投产纳规企业20万元、“小升规”企业10万元、省高成长企业20万元,支持企业成长壮大,目前已兑付奖补资金1880万元,惠及企业151家。持续推进数字赋能,通过奖补“5G+工业互联网”示范项目100万元,“5G+智慧应用”示范项目20万元,对照国家数字化转型新型能力体系、评估等级在3A级(含)以上的企业50万元,目前已兑付奖补资金2780万元,惠及企业35家;组织长江精工钢结构“建筑钢结构数字化管控平台”和高迪循环“园区智能管控一体化平台”成功申报省级企业级工业互联网平台。积极向省争取奖补资金,市经信局认真组织相关企业,积极申报省级各类项目资金,目前省下达我市2022年制造强省建设系列政策、民营经济政策资金5696.1万元,惠及企业52家。(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