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专项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16 08:26:22 【字体:

  本网讯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推动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按照省人社厅、省市场监管局联合部署,我市于日前在全市范围内启动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秩序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以打击“黑职介”、虚假招聘、就业歧视、侵害劳动者人身财产权益等四类违法违规行为为重点,行动旨在清理非法人力资源服务活动,规范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经营行为,查处用人单位招聘违法违规行为,严惩与职介相关违法犯罪活动。

  据悉,行动将持续至7月27日,分宣传发动、执法检查、总结上报三个阶段进行。行动过程中,将采取清理和整顿、服务和监管、行政和司法相结合的方式,严格督促违法主体整改落实,并积极引导补差补缺,确保维护好劳资合法权益。(何家龙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