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送法暖民企”在行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16 08:25:24 【字体:

  本网讯 近日,安徽中特(六安)律师事务所律师来到安徽安和房地产土地评估有限公司六安分公司开展“法律服务进万企活动”,双方就如何搭建行业交流、帮扶平台,探索机构做大做强、做精做专发展战略,实现优化资源配置,更好地推动评估行业的发展与建设等方面进行沟通和交流。此举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我市当前开展的“喜迎二十大 送法暖民企”主题普法宣传活动。

  记者从市司法局获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营企业的部署要求,强化民营企业法治宣传,培育民营企业法治文化,推动法治民企建设,市委宣传部、市法宣办、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经信局、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工商联等八部门联合印发通知,从5月至12月,在全市举办该项主题普法宣传活动,期间将重点组织开展“送法进万企”集中宣讲、民法典助企发展专场宣传、举办线上法律知识竞答、开展以案释法、培育民营企业法治文化、注重运用新媒体新技术开展精准普法等6项活动,强化法律服务供给,优化涉企法治服务,为我市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有力法治保障。(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