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20 08:23:58 【字体:

  本网讯 5月18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家本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夏伦平,党组成员、副主席卢俊、王仲儒,党组成员、秘书长徐其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建立六届市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党员常委、党员常委联系党外常委的机制(送审稿)》《关于六届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兼职副主任人员名单(草案)的说明》《关于设立市政协专门委员会功能型党支部的工作方案(送审稿)》。

  陈家本指出,完善市政协党组成员联系党员常委、党员常委联系党外常委机制是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推深做实政协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要把党组成员联系机制与政协各项履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党建新成效不断开创全市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

  陈家本强调,设立功能型党支部是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要突出政协特色,做好结合文章,探索务实举措,推动有效实现“两个全覆盖”。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