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抓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9 09:15:41 【字体:

  本网讯 近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向皖西日报社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敏,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赵素忠出席反馈会议。

  李敏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职能职责践行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扎实履行职能职责,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坚持“严”的主基调,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建立健全权力监督制约机制,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切实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压实整改责任,强化日常监督,注重常态长效,把巡察整改成效转化为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凝聚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赵素忠在巡察反馈时对皖西日报社党组给予了肯定。针对巡察发现的问题,赵素忠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推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

  皖西日报社党组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面做好整改落实,并将以此次整改为契机,把整改落实与报社党组主体责任落实、班子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注重建章立制,全面转化整改成果,更好担负起党媒使命任务,为推进全市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汇聚强劲动力。(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