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防疫有需要 党员先报到----致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倡议书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8 21:22:47 【字体:

  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刻,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就开展“防疫有需要、党员先报到”活动,向全市医疗保障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发出如下倡议:

  一要担当尽责在前,让党员作用更彰显。广大党员干部要义不容辞地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坚守岗位、振奋精神,要压实责任链条,严密细致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落实防控措施,共同遵守纪律要求,切实发挥疫情防控“先锋队”作用。

  二要志愿奉献在前,让党员身份更突出。广大党员干部要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广大入党积极分子要向党员看齐,主动向党组织报到。广大党员干部主动协同配合乡镇(街道)、村(社区)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服从统一调度安排。党员干部要积极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参与疫情值守、秩序维护、人员排查、政策宣传等志愿服务,共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三要示范引领在前,让防疫力量更凝聚。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把好个人和家人防护安全关。要及时了解权威媒体发布的公告、通报和宣传报道,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社会氛围,切实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强大合力。

  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为党徽添彩,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共六安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委员会

  2022年4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