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将每一项统战工作落细落实到位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3-16 09:17:54 【字体:

  本网讯 3月1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耿鹏主持召开市委统战部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民主党派机关中共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通报了市委统战部机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征求意见情况及我市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典型案例等。

  耿鹏在讲话中指出,全市统战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统战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抓好统战领域各项工作;要坚持沉基层、听心声、解难题,将征求的合理意见充实完善到2022年工作要点中,具体问题立即办、马上办,疑难问题协调推进办,积极践行“一改两为五做到”;要切实增强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一抓到底的韧劲,激发善于总结提炼的钻劲,加快节奏步伐,形成工作闭环,将每一项统战工作落细落实到位;要全面排查并化解风险点,注意方式方法,从严从紧抓好基层宗教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