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6 09:12:50 【字体:

  本网讯 1月20日,副市长、一级巡视员束学龙在城区先后走访慰问抗疫先进个人、困难党员以及劳模,并向他们送去关怀和问候。

  在世立医院,束学龙一行首先走访慰问抗疫先进个人陈晋。2020年2月,陈晋随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赴武汉参加抗击新冠疫情工作。援鄂期间,因表现突出,获得武汉体育中心方舱医院“党员先锋”、湖北省人民政府最美逆行者等多项荣誉。束学龙对医务人员勇于担当、义无反顾的奉献精神表达了诚挚的敬意,并勉励广大医务人员继续发扬抗疫精神,在岗位上立新功、创佳绩。

  在困难老党员兰树明和全国劳模吕新路家中,束学龙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和帮扶工作,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保障他们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又讯(记者 张静)1月24日,副市长胡雪松深入城区走访慰问抗疫先进个人、困难党员、残疾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美好的新春问候。

  胡雪松一行先后来到“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梁惠、困难党员蒋家发、残疾人郭从兵家中,与他们亲切拉家常、话祝福。在梁惠家中,胡雪松感谢她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优异成绩和辛勤付出,鼓励她和广大医护工作者继续做好新形势下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医疗卫生服务,更好地守护广大人民群众健康。在困难党员蒋家发、残疾人郭从兵家中,胡雪松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子女就业等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渡过难关。

  在走访慰问中,胡雪松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多方关心关注广大党员群众的工作生活,要及时主动为他们解难事、做实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汪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