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2021年下半年事业单位招聘笔试开考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5 08:59:19 【字体:

  本网讯 10月23日上午,2021年下半年六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开考,副市长、一级巡视员束学龙深入考点巡查考务工作。

  束学龙来到六安技师学院考点,对考点设置、考务安排、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询问和了解,并巡查考点监控室和部分考场,实地查看考风考纪和服务保障等相关工作情况。他要求,各考点要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严格规范考务工作,严肃考场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进行。各相关部门及考务人员要落实好责任分工,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全力做好考试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据悉,2021年下半年六安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28人,其中,市直26人,裕安区102人。共有14066人报名参加考试,其中,报名市直考生人数为1329人,报名裕安区考生人数为12737人。当天的笔试共设置10个考点,470个标准化考场,20个备用隔离考场。(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