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安徽省大学生未来律师辩论赛 皖西学院斩获冠军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5 08:55:42 【字体:

  本网讯 10月24日,安徽省大学生未来律师辩论赛决赛在皖西学院落下帷幕。来自安徽师范大学、淮北师范大学、铜陵学院、皖西学院的四个代表队在决赛中分别进行角逐季军和冠军的两场辩论赛。最终,皖西学院代表队获得了冠军和最佳辩手两项殊荣。

  本次辩论赛由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法学会、安徽省律师协会主办,皖西学院承办。据悉,安徽省大学生未来律师辩论赛由皖西学院作为发起方于2013年开始举办,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九届。作为目前安徽省法学专业学科竞赛的重要形式,为各高校法学专业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才华的良好平台,也为高校探索法学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良好交流研讨平台。(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