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30 08:44:55 【字体:

  本网讯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庆丽来到武警六安支队营区,向广大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曾庆丽指出,近年来,武警六安支队积极支持和参与六安经济社会发展,在军地融合、抗洪抢险、脱贫攻坚、双拥模范城市创建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为群众安居乐业作出了贡献。曾庆丽说,六安是革命老区,有着悠久的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希望今后军地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进一步密切军民关系,厚植强军根基,巩固双拥成果,共同促进部队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武警六安支队负责人表示,非常感谢地方领导对支队建设和广大官兵的关心,同时,支队会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加强学习,认真训练备战,继续为地方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作出应有贡献。(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