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终止防汛防台风应急响应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29 10:53:53 【字体:

  本网讯 7月29日,记者从市防指了解到,据气象部门预报,“烟花”于今日5时离开安徽,对我市影响已基本结束,境内主要河流水情总体平稳。根据《六安市防台风应急预案》规定,市防指决定自7月29日12时防汛防台风应急响应终止。

  当前我市仍处于主汛期,各地各部门要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密切关注天气、汛情变化,做好河湖库塘堤坝的巡查、山洪地质灾害防范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科学调度水利工程,在确保工程安全的前提下,做好蓄水保水工作。加强转移安置群众安全管控和有序返回,危险不解除,不得擅自返回。停工停产的生产经营单位要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方可复工复产。要继续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做好各项防范工作,确保安全度汛。(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宋金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