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一个人三集体获全国“五一”表彰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06 08:36:25 【字体:

  本网讯 4月27日,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动员大会在京召开,一批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获表彰。其中,我市1名个人、3个集体荣获表彰。

  此次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先进集体397个,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先进个人1197名,获得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先进班组共1297个。我市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为:六安市自来水公司抢修队队长、中级管道工凃建国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安徽永成电子机械技术有限公司技术研发部、中国电信六安分公司无线网络优化班组、安徽博微长安电子有限公司冷焊组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称号。(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沈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