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绿色振兴大讲堂举行第3期专家(教授)讲坛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20 08:49:54 【字体:

  本网讯 11月18日下午,六安绿色振兴大讲堂——第3期专家(教授)讲坛在市图书馆举行,邀请了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裴晓鹏教授作《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专题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孟祥新主持报告会。

  裴晓鹏在报告中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精辟解读了“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具体任务”,精准分析了安徽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如何实现“更大作为”的目标路径,对于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理解把握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老区绿色振兴和全面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了很好的政策理论指导。

  就贯彻好报告精神,孟祥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就“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作出了重大战略部署,这是引领我国经济中长期发展的战略决策,也是我市未来发展的最大机遇和空间所在。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一定要准确把握精神要义,抓好学习宣传,准确把握目标任务,抓好贯彻落实,准确把握政治方向,抓好融合发展,着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推动老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实现“十四五”规划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组织保障和作风保障。(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