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政协“做强孵化平台,助推创业创新” 对口协商会召开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3 08:45:49 【字体:

  本网讯 11月11日下午,市政协“做强孵化平台,助推创业创新”对口协商会召开。市政协主席付新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到会听取协商建言。市政协副主席聂保国、梁修存参加会议。

  付新安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全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创业创新平台建设上取得显著实效,初步形成了“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创新服务体系和服务特色,为推动全市创业创新和经济转型升级发挥了重要作用。但与先进地区相比,我市创业创新孵化平台建设还存在运行机制不活、服务体系不完善、人才支撑不足、政策支持不强等问题。要注重思路创新,增强孵化平台内生力,注重系统集成,增强孵化平台服务力,注重能力提升,增强孵化平台孵化力。

  付新安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切实彰显政协的组织优势、智库优势和渠道优势,积极通过专题协商、视察调研等形式,为加快推进创业创新孵化平台建设建真言、谋良策。广大政协委员要经常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群众,通过提交提案、大会发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为我市孵化平台建设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为我市加快实施创新驱动级战略、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束学龙表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将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运用落实好此次对口协商会议成果,落实扶持政策,促进创业创新平台做优做强,努力把我市打造成创新沃土、创业福地。

  会上,市政协经济委负责同志报告了综合调研情况,4位委员和有关人士紧扣主题作了交流发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