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到皖西学院调研高水平大学建设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1 09:20:27 【字体:

  本网讯 11月9日下午,副市长王岚到皖西学院,调研高水平大学建设情况。皖西学院党委书记熊健参加调研座谈会。

  在皖西学院,王岚一行实地查看了市政府支持学院筹建皖西大学相关措施落实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项目规划和立项建设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学校目前在高层次人才引进、硕士点申报、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介绍。王岚表示,市政府高度重视皖西大学筹建工作,建立了市校合作共建联席会议制度,将市政府支持筹建皖西大学纳入政府工作报告。

  王岚强调,双方要在前期进展良好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工作推进力度。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列出任务清单和路线图,明确政府和学校的职责分工和时间进度安排,按照时间节点,将项目建设规划工作做细做实。同时,加强宣传力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对建设高水平大学及培养高素质人才重要性的认识,营造人人关心、支持、参与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良好氛围。(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