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11 09:19:15 【字体:

  本网讯 11月9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束学龙率队深入霍山县调研督导森林防火工作。市应急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束学龙一行首先来到霍山县茅山林场,仔细询问人员值守、物资储备、防火宣传等情况,详细了解国有林场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在霍山县诸佛庵镇,实地查看乡镇森林防火队伍建设、防灭火装备配备情况,并听取了霍山县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在座谈交流时,束学龙指出,当前已进入森林防火关键期,形势严峻、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层层压实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严防森林火灾发生。他强调,要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强化火灾监测预警,提高火情研判和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队伍建设,统筹抓好各项救援力量,强化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沟通协调,理顺关系,明确职责,形成齐抓共管森林防火工作的良好局面。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积极构建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工作格局,全力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切实保障森林资源安全。(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汪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