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公告公示>详细内容

致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属的慰问信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2-19 11:36:59 【字体:
市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全体家属: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牵动着千家万户的心。在新春佳节之际,你们的家人临危受命,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主动放弃与亲人团聚的美好时光,面对疫情挺身而出,以“最美逆行”奔赴疫区,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为保障湖北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六安力量”,用医者仁心为湖北人民群众筑起了一道坚固防线。在此,六安市人民政府向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同时也向理解与支持医疗队员的家属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
 
  逆行者不孤单。市政府一直心系赴湖北援助人员,时刻关注着他们,并尽最大努力为他们提供后勤保障,让他们全身心投入患者救治工作。作为家属的你们,无私奉献支持着家人的工作,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既牵挂在湖北的家人安危,又要做好后方的稳固工作,市政府对你们的热诚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市政府将积极做好关爱与帮扶工作,为每一名援助人员家庭确定帮扶联系人,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共同守护好后方家园,让抗“疫”一线的同志放心、安心投入战斗。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有你们和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白衣战士的全力以赴,有全体国人的上下同心、众志成城,我们必将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彻底战胜疫魔,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新春快乐、健康平安、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六安市人民政府
 
  2020年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