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公告公示>详细内容

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公告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市人大常委会 发布时间:2021-06-16 08:59:21 【字体:

  霍邱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于2021年6月9日依法补选刘洪洁、宋从文、李煜为市五届人大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刘洪洁、宋从文、李煜的代表资格有效。

  由霍邱县选出的孙军,由霍山县选出的孟凡征、蔡春等市五届人大代表已先后调离六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第一项的规定,孙军、孟凡征、蔡春的代表资格终止。

  舒城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21年3月30日依法接受齐小飞辞去六安市第五届人大代表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第二项的规定,齐小飞的代表资格终止。

  六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450名。

  特此公告。

  六安市人大常委会

  2021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