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校园足球社团 丰富假期生活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16 10:50:38 【字体:

  暑期到来,近日,解放路第三小学行健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足球社团的小成员们趁着晴好天气在教练的带领下进行足球训练。

  解放路第三小学行健青少年体育俱乐部足球社团于近期开班,在社团开班之初,俱乐部按照前期方案对热爱足球的同学进行筛选,目前已有100名同学入选,成为足球社团的第一批学员。同时,俱乐部专门为足球社团选配了专业的足球教练,制定了科学的训练计划,对参加足球社团的学生进行系统训练。

  解放路第三小学行健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为安徽省省级青少年体育俱乐部。俱乐部成立以来,充分依托学校现有场地设施,积极开展乒乓球、篮球、足球、棋类等各类项目。同时,根据实际条件进行调整、增加活动项目,吸收并组织青少年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开展各种文体项目培训和锻炼活动,培养青少年的文体兴趣,提高青少年体育技能,增强青少年体质。( 朱成红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玉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