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爱心助力高考,考生梦想启航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07 16:17:54 【字体:

  备受瞩目的2020年高考于7月7日~8日进行,在这牵动人心的时刻,爱心妈妈公益协会在六安市第一中学考点本着“以爱心助力高考,助考送水”为目的,特别搭建了"爱心助考摆台”传递爱心,为参加2020年高考的考生更方便、快捷赴考,举办一年一度的“爱心助考”活动,免费送矿泉水、水果、必备药品,以及突发情况忘带笔、橡皮等急需用品,表达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高考考生的关心和支持。在精神上给予高考学子一定的鼓励,让参考学生轻松应考,旗开得胜!

  此次“爱心助力摆台”共有20家大小企业,一排排红彤彤棚子,一句句横幅标语,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振奋人心,凝聚强有力的力量,为考生们加油助威,提供良好的服务平台!

  这已是爱心妈妈公益协会连续第三年参加爱心助考活动,王芳会长带领女儿张心贻及同学们一起做志愿服务,并表示爱心妈妈公益协会这支队伍将用他们的热情为考生送去爱心,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为考生加油助威,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正能量无处不在。

  “作为一名高二学生,我希望通过做志愿服务这样一种方式,一是给其他人带来帮助、二是提前对高考有一种参与感,希望明年踏上高考的我可以和学长学姐们一样自信,看到考场外等候的家长,很直观的感受到父母对孩子深沉的爱和殷切的希望,希望我们都可以通过奋斗,不辜负自己和家人、老师的期望!”来自六安一中高二学生杨光志愿者激动地说。

  在紧张又激动的家长等候现场,一位来自新安中学吴鑫森的家长,也是此次爱心妈妈公益协会一员“对于我们家长,普遍对孩子抱有很大希望,希望他们可以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我们爱心车队送考助考十多年,每年都是送别人家的孩子高考,今年心情很不一样,跟着孩子一起紧张,希望考取好成绩,在此也希望广大学子们能够金榜题名、一帆风顺!”(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文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