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炸街”扰民 交警夜查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06 16:51:42 【字体:

  为全力稳定高考期间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保证给广大高考莘莘学子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环境,六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根据支队统一部署于7月6日凌晨在辖区开展机动车违法行为查缉行动,尤其对改装摩托车夜间扰民等违法行为进行严管严查。

  行动中,民警在市区主干道大东门设置临时查缉点,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检查,对查处到的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罚,杜绝徇私舞弊。当晚,大队共查出各类违法行为10余起,其中扣留摩托车2台。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我市交管部门还将打破时间差,通过集中整治、连续整治,在辖区范围内依法严管严抓“炸街”摩托车飙车、非法改装拼装及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李斌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丽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