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云端”典礼 别样回忆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06 08:42:07 【字体:

  左上图:利用抖音平台线上直播合唱《毕业歌》。下图左:才艺表演。下图中:小朋友在观看毕业纪念册。右上图:一名即将离园的小朋友与老师依依惜别。右下图:走过“成长门”。

  7月3日,一场云毕业直播活动在六安城区阳光水岸幼稚园举行,活动以全程直播的形式呈现了孩子们在人生第一个毕业典礼中的美好瞬间。据了解,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减少聚集,该园精心组织了一场云上毕业典礼,让大班小朋友的家长相约在“云端”,老师把对孩子们的祝福和希望、孩子们的才艺表演、走成长门等拍成视频,通过全程直播与家长分享,线上线下互动,别样的毕业典礼为即将结束幼儿园生活的孩子们在人生启程中留下一份难忘的美好回忆。(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田凯平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