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霍邱县首座乡镇史馆高塘镇史馆正式对外开放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1-23 10:01:46 【字体:

  本网讯 1月15日,霍邱县首座乡镇史馆——高塘镇史馆举行开馆仪式。

  高塘镇史馆是由高塘镇牵头策划、组织实施的公益场馆。该镇史馆共有1200平方米,上下分三层。第一层为党性教育馆,主要用作党员政治建设和党性教育,以及对广大青少年开展历史文化和爱国主义教育培训;第二层为镇史馆,以图文并茂形式叙述高塘镇的“前世今生”,留住乡愁,激励人前行;第三层为图书馆阅览室及国学馆。

  作为高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重要组成部分,高塘镇史馆不仅是交流和展示的崭新平台,还是传承保护优秀传统历史文化的重要载体。高塘镇史馆的开馆,标志着该镇文化事业向专业化、规范化和普及化道路上又迈出了重要的一步,对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高塘乡村振兴有着积极而深远的影响。(黄海波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