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工行温度]工商银行六安分行工会看望慰问困难员工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10:51:28 【字体:

  1月19日,工商银行六安分行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兰松在工会及老干部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机关及城区离退休困难员工。

  上午,兰松主席一行看望慰问了机关部分困难员工,详细询问困难员工的病情及工作、家庭情况,鼓励大家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下午,深入城区部分困难离退休老同志家中,转达了总、省行工会及六安分行党委对困难员工的关怀和问候,送去了慰问金,祝福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为困难员工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单位的关爱,同事的祝愿。在新春佳节来临时候,为他们的生活点缀了一份希望,增添一份温暖,也彰显了工商银行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的责任与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