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六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驻村工作队坚守扶贫岗位 用真情传递党的温暖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22 10:50:23 【字体:

  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每个贫困家庭都能过上一个欢乐、安宁、祥和的节日,六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驻霍邱县冯瓴乡龚岗村工作队积极筹备,对全村194户贫困家庭、特困供养户、独居老人、残疾人、大病困难户开展一次遍访慰问,给大病困难户送去慰问金,为行走不便老人送去轮椅,给贫困户送福、春联、年画、食用油等。

  给贫困户大病人员送去慰问金

  大病贫困户冯学章老人,当从驻村工作队员手中接过慰问物品时,激动地说:“你们是组织派来真心为俺老百姓办事的,感谢党,感谢政府”。因病致残的贫困户张家修老人妻子收到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杨林发为其丈夫送来的轮椅和春联等慰问物品时,高兴地竖起大拇指:称工作队同志和帮扶人真是贫困户的贴心人。

  给贫困户行走不便老人送去轮椅

  截至目前,驻村工作队及帮扶人已完成全村近200户贫困家庭、特困供养户、独居老人、残疾人的慰问走访。

给敬老院特困供养户送去慰问金

给独居五保老人送福、春联、生活用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