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霍山漫水河镇中心学校:田运会上创佳绩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0-30 11:08:02 【字体:

  为激发广大学生阳光向上、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推动老区霍山教育教学与素质教育同步发展,10月26—28日,2023年霍山县第十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霍山职业学校隆重举行。

  历经三天的激烈角逐,漫水河镇中心学校的运动员们团结一致,奋勇拼搏,乙组团体取得了第五名(荣获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在本次运动会上,漫水河镇中心学校共派出14名选手参赛,参加了铅球、实心球、跳远、跳高、短跑、接力等项目的角逐。开赛第一天,鲍远涛同学在男子乙组跳高比赛中以1.65米的高成绩打破赛会记录并荣获冠军,同时这个成绩也再次刷新了去年他在市运会上创下的跳高记录,成为本届运动会上唯一打破市运会记录的选手,为学校赢得开门红。

  其他单项方面,该校黄雅婷同学(女子乙组)、张博文同学(男子乙组)分别荣获200米全县第三名和第四名;刘钰柠同学(女子乙组)荣获铅球全县第五名;李星晨同学(男子丙组)同时荣获立定跳远全县第四名、50×8往返跑全县第六名;刘治蓬同学(男子乙组)荣获实心球全县第七名;赵梓涵同学(女子乙组)荣获立定跳远全县第七名;何凯瑞同学(男子丙组)荣获1分钟跳绳全县第八名;田丽雯同学(女子丙组)荣获实心球全县第八名。

  近年来,漫水河镇中心学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认真落实“双减”政策,践行“五育并举”理念,切实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未来该校将赓续过往荣光,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全员运动理念,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漫中学子而继续努力。(刘伟 杨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