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助力马拉松,我们在行动
——六安公交圆满完成马拉松赛事运营保障任务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10-30 08:32:22 【字体:

  你尽情奔跑,我精诚助力。10月29日,2023六安市全程马拉松赛鸣枪开跑!六安公交举全司之力、尽担当之责全力护航,积极保障参赛选手、工作人员和广大市民安全顺利出行,以安全、优质、高效的服务圆满完成了此次马拉松接驳保障任务。据统计,六安公交共计20人参与保障工作,调配专用接驳车辆120台,接驳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及志愿者7500多人次。

d7ee5c41c9b541db8f1a283f1a629c56.png

  强化领导细谋划。为确保马拉松赛事顺利进行,六安公交高度重视,成立了运营保障领导组,强化领导,压实责任,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召开专题会议,逐一落实落细具体任务。公司主要负责人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强协调配合,采取有效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做到营运组织到位、安全保障到位,车辆保障到位、服务工作到位、宣传引导到位、督导检查到位。营运部门靠前指挥,层层压实责任, 统筹推进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大赛的运营保障工作。

9bb67ae958194873beb44295c046bdee.png

  多措并举强保障。为保障赛事当日参赛选手及活动志愿者能顺利、安全到达参赛场地,积极与活动组委会对接,按照科学组织、统一部署的原则,提前制定保障方案,并出台了应急保障预案。全面掌握保障车辆到达指定位置的时间地点以及线路具体走向,做到精准对接、服务到位。组织所有保障人员提前熟悉线路、实地模拟演练,确保运营保障工作顺利进行。同时,对参运车辆进行全面“体检”,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运营安全。另外,抽调业务精、思想新、作风硬的驾驶员参加服务保障,并对所有参运驾驶员进行教育培训,全力以赴做好赛事用车的高质量保障工作。

e749ab74e5d443e4b112276380c4e477.png

  精准服务赢赞誉。活动当天凌晨4点30分,120台辆定制公交有序前往赛事指定地点接送参赛人员及志愿者,同时各点位保障人员提前到岗,开展秩序维护、乘车引导、安全保障、文明服务等志愿服务,随时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赛事结束后,参与公交保障的工作人员精神饱满,现场指挥引导,疏散工作紧张有序,高效周到。赛前、赛中、赛后三个环节运营保障工作顺利完成。此次任务不仅展现了六安公交人的优质服务水平,也再次彰显了专业的组织与运输能力,受到了赛事组织方和广大选手的一致好评。

b047c31dbeb94306b91f33aff7732bb1.png

  为赛事助力,为活动添彩。六安公交用滚滚车轮丈量赛道,用十米车厢服务赛事,精心安排部署,周密组织实施,确保了活动参与者安全、准时到达和离开活动赛场,全力为大赛保驾护航,用心、用情、用行动为赛事提供了温馨周到、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江干 朱刚 卫功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