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老中医情系困难儿童家庭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10-24 09:44:05 【字体:

0c734c6bc7554e0d84708804bed33bd8.jpg

  10月21日,六安市叶集区老中医王万鹏先生(右二),在叶集区慈善协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平岗街道富岗村尧冲村民组孤独儿童李某家,结对认领孤独儿童,送上2000元钱的红包,并承诺帮助她完成学业,直到大学毕业。

  李某今年12岁,还有一个8岁的妹妹。其父母在三年前车祸身亡,爷爷也因白血病去世。现在,姊妹俩和奶奶相依为命。近年来,虽然得到政府各级部门和各社会组织的关心帮助,家庭经济压力仍然很大。王万鹏老先生是一位爱心人士,多年来,利用自己的医术,为十余位贫困家庭癌症患者和几十位糖尿病患者提供医疗救助,取得良好效果。当得知李某姊妹俩的遭遇后,欣然表示要为她们提供帮助。叶集区慈善协会工作人员利用周末机会带王老先生登门慰问。当看到孩子满墙奖状时,老人家非常高兴。他详细询问了孩子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她努力学习,健康成长,长大了回报社会、回报国家。(胡勇霞 李成林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