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农行妈妈”又来了!连续9年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娃儿们送温暖

编辑:王伟 来源:农行六安分行 发布时间:2023-06-03 12:58:39 【字体:

  6月1日,六安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同学们不约而同地起了一个大早,因为他们知道,今天农行六安分行的的叔叔阿姨们会如约来看望他们,因为这是他们九年来默默的约定和坚守。

  


  位于六安市丰源大道上的六安市特殊教育学校,是专门为残疾儿童提供学习和生活特殊教育学校。他们当中有的听不见美妙的声音,有的看不见五彩的世界,有的无法自由支配自己的身体,他们是失落人间的“小天使”,也是无数个家庭的牵挂。自2015年以来,农行金安区支行每年在“六一儿童节”期间都会到六安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和慰问同学们,这一坚持就是九个年头,这期间有员工退休、有新入行员工加入,员工因新老换替已出现较大变动,但是这一优良的传统始终保留了下来,成为农行金安区支行员工与六安市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的一个不变的约定。

  今年“六一儿童节”前夕,农行金安区支行98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自发参与捐款,捐款金额10460元,为同学们购买了他们心爱的书包、水杯、床单、被套等生活和学习物资。这群特殊的“爸妈”一走进学校,老师们就向他们讲述搬进新校园的变化,并细说着这些小天使们成长进度的点点滴滴。同学们没有像往常表现的对待外人的抗拒和恐惧,看到熟悉的面孔,纷纷环绕在农行员工身边。农行员工们有的通过手势与儿童交流,有的利用微笑向同学表达关爱,有的抚慰着小朋友的额头,同学们也都尝试自己独特的方式与这些大朋友们交流。

  


  关爱未成年儿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残疾学生更是全社会的共同心愿,赴六安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活动,是金安区农行每年“六一”儿童节的传统,活动已连续举办九届。九年来,农行金安区支行矢志不渝、坚持不懈,把农行的爱心始终播撒在大别山革命老区的红色土地上,用农行人接续不断的爱心传递农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