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护理礼仪培训项目启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2 17:18:59 【字体:

b23bca06171c494887e5567744bbe1f1.png

  6月2日上午,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护理礼仪培训项目启动仪式在四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四院党委书记李安国、副院长李大柱,威高医用制品公司安徽区总经理董国军等出席了项目启动仪式。

  李安国代表六安市第四人民院向运行本项目的威高医用制品公司工作团队表示感谢,他希望全院护理工作者通过此次专业化、系统化培训,深刻认识医院服务礼仪的重要性,掌握基本的医院服务礼仪要点及规范,深化对护士礼仪的认知,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显化于境,将护理礼仪融入到护理活动的每个流程和细节中,大力提高礼仪知识的认知水平和实践应用能力,充分展示四院阳光、自信、优雅、从容的新时代护理人员的风采,给生命致以尊重的礼节,给患者带来温暖的慰藉。

42f7ad516ce74913827138910baaf661.png

  李大柱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专心听讲,做好记录,找出差距,强化管理,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深化四院护理优质护理服务品牌,恪守职业道德,苦练基本技能,不断规范护理服务行为,树立白衣天使的良好形象,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促进四院更好更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护理礼仪培训为期两天。启动仪式后,四院全体护士长、不值班护士参加了培训。(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沈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