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生态环保入童心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06 08:41:13 【字体:

  5月31日,国网六安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张明星、高松正在为六安市城北小学同学们演示讲解电力巡线无人机、测距仪的功能及工作原理。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今年的世界环境日主题是“共建清洁美丽世界”。我市城管局淠河管理处和环保部门在月亮岛共同开展主题宣传活动,现场通过生态湿地的主题展板、摄影展和环保小卫士清理河岸、公园垃圾等活动,呼吁大家保护环境。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岳阳 摄)

  在“六五”世界环境日即将到来之际,国网六安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六安市城北小学开展以宣传电网环保及用电安全为主题的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安全用电、低碳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袁洁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